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06 初夏 罗东运动公园

当年去时台湾自由行还没有开放,所以办的是商务签证,具体申办事宜也不是很清楚,都是老板吩咐秘书办理的,拿到签证的过程也颇费一番周折,一共申请了两次,持续半年时间,成行后才了解了大致流程。因为不跟团,所以必须是两人同进同出,我和老板两人组了一个考察团拿到了国台办的项目批文,然后把正本寄给台湾同事办理入境许可,然后凭台湾签发的正本入境许可到上海公安局办出境许可,包括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签发签证。。。台湾的入境许可有效期很短,在上海这里办理出境的时候就过期了,所以又重新申请了一次,估计当时秘书都要抓狂了。。。

因为要同进同出,我和老板的行程必须一致,其实是我们太老实,把私人时间也严格保持一致了,所以老板几乎是被我“绑架”来了宜兰,作为妥协,开完会后的那个周末其他国家来开会的同事都去垦丁玩了,我和老板立刻回了上海,因为她那个周末有事,伤心,到现在也没去过垦丁。。。

我向民宿老板借了自行车,一路骑到罗东运动公园,开始老板还装模作样打着伞在我后面走,后来她走不动了,我说我载你吧,老板很犹豫,因为她的身形比我大了不只一点点,她很怕我会把她摔下来,我拍胸脯向她保证,我小学两年级就骑28寸男式自行车了,这车小CASE,大概进公司以来第一次在能干的老板面前耍威风,结果就是我载着老板“御风而行”潇洒地骑行了一大圈,不过她的确很沉,刚坐上来我龙头乱晃哦。。。后来她说,她除了坐过男朋友的自行车,还从来没坐过其他人的自行车呢。。。

后来她又跟着我去了某人的小学、国中和职校,因为她在这乡下地方实在不知道该干什么。

评论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