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JR中央线沿线探访。

据称,吉祥寺连续多年在东京人最想居住和住后感最好的地区榜上位列第一,让我怎么也想挤出时间去看一看,晃了半天,可能真的因为时间有限或是语言不通,丝毫没感觉到这个地区的魅力。这里最吸引我的是一家卖毛线的店,让人感觉做家庭主妇好幸福。

高圆寺,比吉祥寺冷清许多,除了车站四周的小店,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居民区,没明白老头婚后怎么和显子住在了这里。有家卖二手书和CD的很小的小店,店主怕是知道老头曾经住这里吧。这里的东西很平,加藤登纪子的签名CD才卖100日元。吃了一碗在tabelog评分还不错的拉面,难得踩雷,三个月不想吃拉面了。

中野离高圆寺一站路,离新宿也是一站路,去找张日本生命保险的海报,可惜已经没有了。50岁时发售唱片特辑的海报也很好,可惜太大价格也贵,综合起来还不值得我动脑筋怎么把海报原封不动地带回去。

 

从中野broadway这个神奇的地方出来,顶上黑压压的一片乌云笼罩着,才下午四点这里已经变了黑夜,而另一边还光亮着。每次中野都给我一种奇异的感觉。

评论(2)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