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在伊豆三天两晚始终没吃上金目鲷姿煮。煮熟的样子不如生鲜的好看,而且也有评论说熟的不如生的好吃。昨天中午下决心吃一下,没想到下田最热门的那家12点不到就挂了满席的牌子,只接受有预约的客人。到了第二家,老太太用英文对我说煮鱼要long long time,因为赶时间,只得选择其他套餐,貌似其他客人都是点煮鱼和这个套餐,其实并不喜欢寿司米,但侧耳倾听听到的都是这个词,就点了。虽然看过别人评论,但到最后也没分清哪个是金目鲷。然后long long time 大概是半小时,看别人点的煮好了端上来的,很大一条,样子不怎么好看,吃到嘴里也不象吃生鱼片发出赞叹声,所以也没怎么遗憾。这省下的半小时时间在下田公园15万株共300万轮紫阳花花丛中完全发挥了价值。

评论
热度(8)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