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伊豆下田白浜海滩住宿

这家海边民宿就在白浜神社对面巷子里,巴士车站下来一分钟,到海滩两分钟,由一对年轻夫妇经营,主要客人是冲浪者和摄影爱好者,有两个贷切温泉,双人间含早餐轻食含温泉税6230日圆。缺点:贷切温泉没有预约制度,看到公共区域有钥匙挂着就可以自由使用,这就需要时不时去探探,晚上热门,看了两回都有人在用,早饭前较空;周围只有一家拉面店,全家和711有7-10分钟步行距离;房间没有刷牙用杯子,楼下公共区域提示玻璃杯不要拿回房间;提行李上楼有些不方便。但这些都可以被地理位置和民宿气氛所弥补。

这次入住的是别馆,入口提示不要锁门,门口五六米处就是海边的主干道,前台设在主馆,大部分时间没有人,入住后基本在早餐时才能见到正在准备早餐的主人,退房自己把房间钥匙放在前台的小盒子里,而且民宿欢迎冲浪者使用露天的冲淋设施,所以自由出入和自助服务的安全全靠地区秩序和个人自觉。越是这样越觉得安全,象美国城市街头到处是警车和警察才让人感觉不安全。

评论
热度(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