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4 春 加州1号公路Big Sur(1)

来到大苏尔才觉得自己看到了真正的太平洋,壮美~~~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选出一生中不可错过50个旅游胜地(50 Places of a Lifetime)中,美国西部入选的自然景观只有大苏尔Big Sur和大峡谷Grand Canyon,可见此地风景之秀丽。

Bixbycreek Bridge长700英尺高200英尺,这座单跨混凝土拱桥建于1932年,曾为当时世界上最大跨度的单孔拱桥,现在已经是一号公路的最著名地标之一。

当时做攻略拷贝的别人的驾驶建议:

初次在大苏尔这段路开车,通常会感觉压力很大,因为身后的很多美国人都把车开得飞快,紧跟在你车身后。虽然他们不会像国人那样不耐烦地按喇叭催促,但是从后视镜看到压住一长串车,会不由自主地产生压力感。在这个时候,最好的做法是找个观景点停一下,欣赏风景顺便定定神,让身后那串车队疾驰而过,然后再上路,以免超过自己所能控制速度开车而导致危险。还有,在这段路开车请务必掌握好时间,确保在天黑前到达住宿地点,否则夜间开车会比较危险。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