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托斯卡纳 Montepulciano(1)

Pienza和Montepulciano是托斯卡纳中部的两个小城,皮恩扎盛产羊乳酪,蒙特普尔恰诺盛产红葡萄酒,所以这两者又被国内游客称为托斯卡纳地区的白玫瑰与红玫瑰。上回来托斯卡纳本计划两个地方一起逛了,结果皮恩扎实在太美,和朋友俩无所事事在小城晃了一整天,没去成蒙特普尔恰诺,这次补上。

从罗马没有火车直达,必须先坐慢车到chiusi,需时2小时,然后再坐巴士上山,63站路,1小时左右。一路风景很美,在托斯卡纳游玩真的要自驾才好,随时都想下车,而且有许多城堡旅馆在丘陵腹地,巴士都不到的。

这次订的旅馆离巴士终点站不远,两层楼的老房子,一楼是客房,只开放一组客人入住,二楼是房东一家人自住的。虽然是一楼,可是整座小城依山而建,海拔600多米,所以从一楼的小花园已经可以眺望远处的丘陵地区了。等放下行李,房东女儿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欢迎小食和红酒。在意大利旅行,只要没有治安问题,真是万事惬意~~~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