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米兰

订的机票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转机,从阿布扎比到罗马由意大利航空执飞,航班上的空姐倒没留下太大印象,但是出现在客舱里的男性机组人员非常帅,尤其其中一位稍稍有些络腮胡的推测大概有50多岁的男士,高大英俊神气,只在登机后一小段时间内出现,居高临下象是来视察的,我就直接认为他是副机长了,而不是服务人员。是在旅行途中见过的所有穿制服的男人里最最帅的,立刻心情大好。

没想到之后还有惊喜。空姐竟然给每位乘客发了两张米兰世博会的门票,估计临近闭幕还有余票,索性做个顺水人情给国际航班的乘客。不管是因为人家卖不掉要送,还是因为意大利航空是米兰世博会的赞助商本来就囤积了许多赠票,毕竟人家得肯啊!

本来对意大利航空还心存疑虑,这下印象大大加分。意大利人民果然热情啊!本来并没有打算去米兰,但是不去白不去,而且从佛罗伦萨去科莫湖到米兰顺路,所以抽了半天时间去了米兰世博会。

之前在上海的世博会排过好几次队,最长的沙特馆排了有3个多小时,以为国外世博会人不会太多,结果失算。那个人多的,估计是快闭幕的缘故,而且场地真不是一般大,时间有限,走了世博大道的1/3远远看到中国馆就返回了,然后走错出口,出去了才发现到地铁站要绕很大一个圈,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又刷了两张门票进去,从直达地铁站的出口再次出去,两人用四张门票156欧就看一小时,是有多浪费,果然白送的就是不珍惜!

 

评论
热度(7)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