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意大利科莫湖 渡轮

其实很不喜欢坐游船,单调乏味浪费时间,即便是游奥地利多瑙河、瑞士布莱恩茨湖图恩湖日内瓦湖等的精华段,也是这样的感受,岸上走走眺望湖光山色风景更美也更灵活机动。但有时,游船或是渡轮是唯一的直达交通工具的时候,也不得不将就了,关键要放低期望。

想去的科莫湖的精华五镇坐渡轮都可以到达,所以购买了一天的通票,15欧,性价比还行。沿岸风光么也没啥可多看的,那些花园别墅又不是在船上远观就可以领略风情的。

Varenna-Lenno(VillaBalbianello)-Tremezzo(Villa Carlotte)-Bellagio- Menaggio-Varenna

这个行程排错了,去瑞士研究山谷走向以确定上午还是下午游览的经验竟然忘得精光,Lenno, Tremezzo, Menaggio在西岸,Bellagio正好在分岔口,Varenna在东岸,所以应该把Menaggio排在Bellagio之前,确保到达每个小镇的时候阳光充足,而且拍摄也顺光。排错的后果就是,明明是几个小镇中最明媚最光鲜的Menaggio,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阳光了,黑乎乎的还有些冷,再等船坐船,浪费了许多时间,白白错过了回Varenna看夕阳的机会。

 

 

评论
热度(8)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