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巴黎 孚日广场

自几年前在斯特拉斯堡领略了法国人的傲慢之后,对于去法国旅行一直有些抗拒,如果要去,也是去普罗旺斯地区,对于巴黎这样的城市,并没有很认真地考虑过。这次去,也是去打个卡,算来过了,下次就可以直接pass了。所以在计划行程时,只停留两天三晚,去那些不得不去的景点。怀着这样的心情在城市里匆匆穿行了两天,总体印象可以和维也纳归为一类,“没感觉”。

亏得那些计划中的景点没有引起太大兴趣,停留时间大大缩短,我才能临时增加去左岸圣日尔曼大道和孚日广场的行程。这两个地方的气氛才符合我对巴黎的期望。

回去的路上经过蓬皮杜中心,那里真的有点乱,光天化日下也不敢多停留,经过就算来过了。

评论(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