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6 秋 濑户内海 小豆岛 寒霞溪

虽然在艺术祭期间主要是以欣赏艺术作品为主,但整个濑户内海相关岛屿的景色也还算不错,不至于在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的路上觉得无聊。但特地为了自然景观来这里的话,就需要好好考虑了,因为就是一般的海景和岛屿特色。

小豆岛算是自然景观比较丰富了,但也是不抱太大期望才会感觉好。象这次行程第一次遭遇的日本三大,“三大溪谷”之一、日本十大赏枫场所的寒霞溪,看看也就这样子。可能是因为只有一丢丢红叶的缘故,没有看见宣传的满山满谷红叶的壮观景象。而且,另一卖点”历经两百万年的岁月刻画,肌理层次分明的奇岩怪石、悬崖绝壁、奇峰连绵”只有在缆车上才能看见,其他位置根本看不到。而缆车,只有短短的5分钟,一个是站位的问题,另一个是隔着玻璃的问题,好好看都不能够,别说拍照了。相比其他,真是鸡肋般的景点。倒是草壁港到红云亭(缆车站)一路风景不错。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