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6 秋 松本至东京途中

从松本去甲府的路上。因为是雨天,山间云雾缭绕,完全重现了在瑞士坐火车旅行的压力,左右不知看哪边好,按快门嫌机器反应太慢,遗憾画面生成期间一幅幅绝美的画面又错过了。列车开出半小时后,太阳隐隐出现,下起了太阳雨,无意往对面窗户撇了一眼,竟然看到了一大段完整的彩虹横卧在原野上, 过了一个山洞,又变得云雾缭绕,朦胧中我看到了远处浮现在水面上的高楼。我怀疑我的眼神,以为是海市蜃楼,因为山里哪来的高楼。等列车驶近,看清了的确是不高的高楼,留意了一下路边的文字,雾峰高原,取访湖,之后就一直举着相机,可惜拍的每一张都废掉。

啊,绝对是会再来一次的地方再走一遍的路线啊!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