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从圣玛丽亚大教堂出来,到天桥上拍几张大教堂的远景,下了天桥就来到了椿山庄。

之前没听说过这家酒店,百度了一下才知道她的历史。这种老牌酒店的优雅和收敛在一踏进大厅的一刹那就感受到了。在三楼的走廊看到了远处的三重塔,可以想见这里的日式庭园有多大了。庭园里不断有新人盛装行进,也有孩子在池边嬉闹。

正值午饭时间,在三楼餐厅区域转了一圈,靠窗座位可以看见庭园的是喝下午茶的地方,相对价格也便宜些,3800日元一位,更高档的日式和西式餐厅空间相对幽密,无论价格和景致都不合意,便决定了在这里喝下午茶消磨时间。当时12点刚过,却被告知已有四组团体预约了开派对,轮到我有位得下午2点半之后。肚子已经饿了,等两个多小时或是吃了午饭再来下午茶怎么都很勉强,只得遗憾地离开。到大堂的CAFE点了咖喱饭套餐,大概是真的饿了,或是对这里环境的印象太好,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咖喱饭。

再来东京一定要匀出足够时间在这里吃一顿下午茶。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