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夏 滋贺县比睿山坂本 旧竹林院

万事都有因果,原来长途跋涉到西教寺却匆匆而过,是为了留出充足的时间给旧竹林院。

原以为进去庭园里逛逛半小时就可以出来了,门口阿姨示意我脱了鞋进去,其实对参观建筑内部的兴趣并不是很大,但还是客随主便,进去才发现这里有桌面倒影的景致。之前看别人拍的各种桌面倒影以及写的拍摄艰辛,以为只要人少就能拍出效果,环顾四周,只有两三个人,心中暗喜。按了几张,才知道大错特错,根本拍不出桌上放置的摄影样本的效果,然后就我们几个人轮流占领整个桌面,身体摆出各种姿势,伏地蹲坐歪头斜脑东倒西歪,就为了拍出理想的效果,但是怎么都不满意,见没有新人加入,我们几个就有些放肆,一轮接一轮上。这次旅行只带了平板和手机,拍摄效果不好是自然的,但是另两位男士可是带了笨重的单反,他们也不满意,我总算心里平衡了些。觉得这样耗下去也是无果,上了二楼参观,但总心有不甘,下楼见桌前没人,就开始了新一轮的尝试,不一会儿,那两位男士也再次加入,大家默契地退后进前。想想也觉得有趣。

离开旧竹林院已接近傍晚,直接耽误了去近江八幡的行程。

 

评论(2)
热度(7)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