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巴黎 凯旋门

在意大利还是阳光明媚,完全可以说是金秋十月,到了巴黎,就变成了深秋,天气不好的话,就有点冻。

在巴黎最担心的就是治安问题,在罗马米兰最多就是被偷被抢,到巴黎就不是一般提心吊胆。在网上反复查阅比较又咨询了在巴黎附近读博的老同学之后,还是决定了住在凯旋门边上。本来想住在左岸圣日尔曼大道附近,结果一查发生过路人命案,立刻放弃。还曾考虑住在德国大使馆边上,但交通不是那么便利,而且看法国留学生论坛上说到了晚上太安静,有专门针对富人的歹徒,也挺可怕。

住凯旋门边上既安全又方便,离地铁站步行3分钟,旅馆门口有机场大巴直通戴高乐机场,步行到香榭丽舍大街、大小皇宫、协和广场和埃菲尔铁塔都在30分钟以内,到卢浮宫远一些,45分钟,不过是在协和广场另一头,顺着香榭丽舍大街一路走就到了,看看逛逛,这点距离对旅行者根本不算什么。旅馆旁边有麦当劳和日式拉面店,晚上逛累了不想忍受法餐动辄1~2小时的用餐过程,随时可以去快餐店解决。

每日进出都可以看到凯旋门,有12条大街从凯旋门呈放射状向四周发散。凯旋门感觉一般,但是这些大街都很值得一逛。

评论(1)
热度(7)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