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深秋 东京都立川市国营昭和纪念公园

一天之内游玩高尾山、御岳溪谷和奥多摩湖,在深秋季节的确是太野心勃勃了点,也不可能尽兴。放弃了奥多摩湖,离开御岳溪谷,看看太阳,光线强度还行,离落山还有段时间,况且落脚点就在立川站附近,索性就去昭和纪念公园转转吧,如果意犹未尽可以明天再来,本来就是把第二天的游览项目提前了。

尽管在预料之中,太阳落山的速度还是让人懊恼,到公园门口,光线已经很微弱了。意外发现,原本应该结束的夜间点灯又延长了两天,当时四点不到,正常4点半关门,点灯要到5点,犹豫了下,还是买了日夜联票。

看着宣传单张,望望眼前的风景,来得真不是时候啊!虽然在香岚溪觉得已把三年份的红叶看完,远超预期,但人总是贪心的,做再多的心理预设,到了眼前总是遗憾不满足。

公园也太大了吧,从银杏并木道走到日本庭院大概需要15分钟,冻、饿,经过拉面铺,很想坐下来喝碗热汤,但是还是早点看完点灯赶紧回旅馆休息吧。在黑漆漆的冷风中哆嗦着排队等入场的滋味,真是一言难尽,相应的对于本该赞赏一下的夜景也兴趣索然,事实上,昭和公园的夜间点灯和名古屋东山植物园的景致相比,差了太多太多,一个已落幕,一个正当时,当然不能如此简单地对比,但是,名古屋周边的红叶的确给我惊喜,有了如此精彩的开端,后续的风景难免在我眼中显得平淡。所以,可以好好进行中部地区的开发探索,毕竟上海往返名古屋的机票最便宜,而且航班时间也合我意。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