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冬 东京椿山庄(2)

除了庭园外,对服务和客房也总体满意。

从目白站出来坐白61可直达酒店,下车点靠近宴会厅栋而非客房栋,那里的接待小姐姐一人拖着两只大行李箱把我们带到了客房栋的前台,一停下来,就有另一位小姐姐接过我们的行李箱招呼我们坐下,然后静候在旁。果然,让客人自己拖行李箱的酒店不是好酒店啊!这一点,有客人在樂天评论里投诉过,看来酒店已经经过了改进。

虽然客房有45平米,但房间并不算太大,因为卫生间很大,这个要赞扬一下,除了大理石在翻新中全部保留下来显得很气派之外,花洒非常非常舒服,角度力度和水量都恰好,根本不需要我调整,洗面台还配了一个IPAD,可以一边刷牙一边看新闻,洗浴用品是欧舒丹,闺蜜全都不要的,我就都带走了。

夜景不壮观,但超出预期。大厅的圣诞装饰很吸引孩子。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