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冬 东京椿山庄(3)

最想吐槽的就是餐饮。

把酒店的圣诞宣传小册子发给闺蜜,闺蜜说想吃圣诞夜的自助餐,不含税一人9000日圆,被我硬生生拒绝,尽管是她请客,说要犒劳我辛苦做攻略订酒店,但是我并不想被人请吃我不喜欢的食物。事先看了一下酒店里几家餐厅的评价及圣诞夜套餐,性价比都太低。因为伊豆稻取的酒店10点退房,10点多的超景踊子号1点多到东京站,半岛的下午茶已经客满,其他想去的几家圣诞节那天分时段下午茶时间都凑不上,椿山庄的下午茶第二波从3点开始,这个时间点应该正好,但是官网圣诞节前后几天的下午茶无法网上预订,尝试着写了邮件,说明是入住客人,想预订当天3点的下午茶。一天后收到了le jardin的邮件回复,说已预留了两人位。既然这里已有确认,也不折腾找其他地方了。

到的那天,预留的座位相当好,靠窗的沙发位,可以坐3~4人,是整个区域第二好的座位,第一好的靠中央的座位是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可惜茶点就太差了,看着就无食欲,连拍照的兴致都没有,网上看过照片就觉得white afternoon tea一般,和平日的比无论卖相和内容都差了好多,没想到实物更差啊。闺蜜说这司康饼太难吃了。最后剩了一些没吃完。

第二天早餐更无语,看过网上评论吐槽早餐,日式的感觉吃不饱吃不好的样子,就选了西式。朋友选了美式,我选了替代餐,结果朋友把她的两大片火腿都给我,我才勉强吃饱了。

餐饮打2分我也嫌多。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