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冬 东京北野酒店

订这家,主要是因为圣诞节那天房费便宜,36平米双床间含早餐,试营业价含税共26540日圆,后来涨到了3万多日圆。

交通便捷,有四条地铁线可达,离永田町站最近的一个出口步行1分钟。2019年4月新开业,米其林指南新晋酒店。入住后可去茶室品尝抹茶,早餐由酒店内的餐厅sant pau提供,sant pau巴塞罗那店是米其林三星,东京店原来在日本桥,米其林二星,北野酒店开业后就搬过来了,tabelog上评分不高,3.62,午餐人均1万日圆以上,晚餐2万以上,看性价比不高就没订。虽然早餐无法和正餐比,但感觉也就那样,环境倒是可以,主要是墙上挂的那些画。

10月底预订时樂天只有6条评价,虽然都是5星,但这么少的评分,感觉很不安全,上BOOKING看了下,那上面的评论就很多条了,评分有9.4,看来老外很喜欢这里啊。但是还是觉得日本人评价更靠谱些,订的人少一定有原因。但看在价位的份上,先订着。心里不是很踏实的另一个原因是,看到有评论提醒,因为靠近高架,晚上很吵。本人对睡眠环境的要求较高,所以有些顾虑。之后又订了一家新酒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神宮外苑の杜プレミア,就在国立竞技场旁边,看照片很不错,11月下旬开业,订到了房间数很少的corner room,就想抛弃北野酒店。没想到开业后不久去看评分,几十条评论,连3.5分都没到,大都投诉服务还有早餐,犹豫了下,将三井花园酒店取消了。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是有道理的。一晚上没睡好,给的房间在三楼,正对高架桥,噪音大得令人发指,往上几层相信会好些,但肯定不会是安静。虽然其他都不错,但就这一点,就足以列进黑名单的。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