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冬 东京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位于六本木之丘的米其林二星餐厅,对一个不是吃货也不太懂美食的人来说,体验极差。尽管位于商区走的是休闲风,但好歹也是法餐也是米二吧,Joël Robuchon还算块招牌吧,午餐就这样?还是晚餐会很不一样。

首先,在官网上预订的HP限定套餐,预订确认的日文页面和英文页面显示的套餐名称不一样,日文显示和预订相符,英文显示的是weekday limited Champagne Cocktail quick lunch plan, 入座后和服务生确认费了半天劲,说日文的预订确认是正确的,但是没有丝毫表示歉意的意思,直接让我们点饮料。

其次,官网限定套餐的菜单和当天点单的菜单有几道菜内容不一样,而且官网上没有说明可能会根据用餐当天的食材替换菜单,因为是约的12点半,已经花了些时间沟通套餐名称的事,不想再浪费时间拿出手机点开截图搞菜名的事了,反正没吃过她家的菜,拣喜欢的点吧,回来后到网上看评论,发现官网link到tablecheck的预订页面显示的限定套餐菜单和人家16年贴出来的一款菜单内容一样,难道官网链接的预订内容的正确性没人检查的吗?提供正确信息是服务的必须吧。

第三,服务完全是模式化商业化的,从迎接进门到接过我们的大衣到入座吧台后的沟通到用餐完毕离开,四个阶段的服务没有丝毫令人愉快之处,就象是机器人在工作。

第四,对菜品没有留下任何印象,闺蜜也没做任何评论,只说昨天的意餐好吃,我大概也就对甜品比较满意吧。摆盘好看吗?一般般吧。

最后,还好网上预订午餐只能选吧台,不然坐桌子估计也挺难受的,桌子和凳子都是吧台式样。空间也很局促。

大概这里的午餐真的是为周围的上班族准备的。是怀着别样期待的人的错。

评论
热度(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