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圣加仑修道院图书馆

特留此页给修道院图书馆,瑞士最漂亮的非宗教的洛可可式大厅,世界文化遗产,16万册藏书,包括有独一无二的中中世纪手抄本;藏书大厅,被称为“瑞士最美丽的厅堂”! 最特别的是,这个当今世界上唯一仍在原址的中世纪图书馆,并没有成为博物馆或展览馆,而仍然是免费对阅览者开放的公众图书馆。游客能进入参观却不能拍照,相机和大小背包都要外存。

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精美的室内建筑,换上拖鞋踏进大厅的那一刹那,简直就要哭出来,所有赞美的词都难以形容那种震撼,尽管之前已看过各种照片,可是,真相真的让人如此脆弱(汗,有点胡言乱语了)。还有那些陈列的中世纪的书籍,如此美丽的文字和插画啊~~就为这修道院图书馆,圣加仑就甩开施泰因十条街·,值得旧地重游~~~

等我对着明信片拍照再上图~~~

评论
热度(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