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大概是对束河古镇的印象太好,到了大研古镇看到人潮就完全没了兴致。

只买了一本东巴纸的本子,由号称传人的伙计给我画了东巴文化的吉祥图案和祝福语,他说我挑的这本是店里唯一值得买的两种本子之一,另一种是牛皮封面的,而且开面很大,要贵一倍左右了,但纸质是一样的,都是当初马队用来记账的。我告诉他我在印度买过的本子,那种纸质,这里其实没有一种纸有我要的那种质感。我们随后探讨了一下世界五大纸。

话说我后来到了白沙古镇,在参观一所滇绣学校时,看到了他们用的记账本,那种纸质就是我要的纸质,很软很薄很韧象纸又象布迎着光看半透明放下来看又很粗矿,油水不侵不怕虫咬,我很兴奋,问他们哪里有卖,结果说是镇上的一位老人手工为他们做的,真是非常遗憾~~~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