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蓼科高原的住宿最终选择了这家,放弃了蓼科湖边的hotel resort,和另一家山莊。特意避开了周六,一泊二食含税12450,从温泉餐饮设施质量来看,挺值,这里路边吃碗荞麦面都要1800了。

 

前台有印度人英日双语服务,所以沟通也没问题,会主动询问要不要订回程班车,不过对于周边景点熟悉程度不够,竟然不知道横谷峡,在地图上查了半天,对我说没有直接巴士到达。这和我自己查的结果一样,还浪费了我15分钟时间。

 

酒店就在溪流边上,还是水流很大水势很猛那种,住的房间在一楼,窗外就是溪流,关窗后没什么声音,其实我是想听着水声入睡的。

 

日本老年团偏多,晚上自助餐选了17:30,晚了15分钟到,非常拥挤。一早6:30泡温泉的人就多起来了,因为今天周六,难免,老年人都能早起,但她们不爱露天,池子数量也够,所以露天包场还是轻松达到。

 

回程班车有三档时间,半小时山路,自由度也大,自己坐巴士要920日圆。巴士站就是酒店名字,但到站还要走五分钟下坡路,比较隐蔽,风景也好。

 


评论(5)
热度(2)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