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4 春 加州1号公路17miles(1)

加州一号公路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州内公路,它从旧金山以北,红树林国家公园南端的Leggett开始,一直在太平洋沿岸蜿蜒曲折,直到洛杉矶南部的圣克莱门特Dana Point结束,全长超过1000公里。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公路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风景美不胜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一条公路。

十七里湾和大苏尔是一号公路的精华,前者指的是蒙特雷镇海边的一片富人区,后者是泛指从Carmel小镇到San Simeon小镇之间、悬崖边上盘旋蜿蜒的90英里山路及沿途所能看到的太平洋海景。

从MONTEREY下来沿着海边开,直到没有路了,就来到了一座高尔夫球场。

 

 

评论
热度(2)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