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秋 瑞士Lungern(1)

有翻作龙根湖,也有作龙疆湖,坐黄金快车或是任何从卢塞恩到因特拉肯的列车,右手边的位置,你一定会看到这个湖,并被她惊艳到,不然你肯定是睡着了。

和之前的spiez小镇一样,这次我也是因为那惊鸿一瞥而特地在龙根湖边留宿。那时穷游上的攻略提到龙根湖的不多,大力推荐此地的是JASON ZHU的自驾游的精华贴。比起interlaken的布里恩兹湖和图恩湖,还有日内瓦湖,龙根湖的规模和名字小了十倍不止,到此一游的人少,留下住宿的就更少。毕竟,大家时间有限,都喜欢住在交通方便离少女峰近的因特拉肯。但我有的是时间啊,而且我不住在龙根湖镇中心,专门挑了龙根站的前一站kaiserstuhl OW,这里是你见到龙根湖第一眼的地方,而且,只有慢车会靠站,快车或是黄金快车是不会停的,这就保证了更人烟稀少。当我提着行李下车,旁边人一脸奇怪的目光令我非常得意。独行侠不稀奇,整趟列车就我一人下车才比较过瘾。

旅馆就在车站下来步行一分钟的地方,不用怕会被火车打扰,查过整个站列车经过的时间表,白天无所谓,晚上火车也早早收摊,所以一点没影响。和龙根湖就隔了一条水泥马路,订的是有阳台的房间,开门能见到湖。在这里住了三晚,游了少女峰地区不是太热门的地方,非常的怡然自得。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