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秋 瑞士圣莫里茨住宿

虽然离Silvaplana湖不远,但严格来说,旅馆位于Surlej,从圣莫里茨火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终点站下步行三分钟。因为是圣莫里茨周边,所以费用也不会太便宜,而且这里距离圣莫里茨四大观景台中最美的一座的缆车站非常近,所以在BOOKING上删选的时候就只看9分以下的设施,选了这家,8.6分,budget single room每晚750人民币左右,房间20平米还挺宽敞,公共区域包括餐厅的布置都很棒,典型的山中小屋的氛围。房间的大窗户可以看到雪山,阳台门通向屋后的小花园。性价比可以。

有一点需要提醒一下:

圣莫里茨附近所有的登山火车和缆车都没有折扣,Swiss Pass享受不到任何优惠!这点与少女峰和采尔马特地区不同。如果想去几个瞭望台的话,除了购买“恩加丁通票”,可以随意乘坐周边的铁路、巴士、缆车外,还可以选择在圣莫里茨住2天或以上,在设施前台可以领取车卡,免费坐该地区到各瞭望台的交通工具,看冰河和雪山,退房时归还,旅舍要循环使用。所以住宿两天和一天比,其实更划算一些,前提是你有时间并且对看冰川和雪山感兴趣。保险起见,预订前先和旅馆确定一下。有些很小的旅馆不提供这项免费服务。

 

评论
热度(1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