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秋 瑞士瓜儿达Hotel Meisser(1)

位于瑞士东南部的恩嘎丁地区,因为交通不甚方便,得以保留和传承悠久的历史传统,使用只有1%人口使用的罗曼什语。这里没有壮美的雪山或是冰川,没有明丽的湖泊,但是点缀在恩嘎丁山谷中的小村子的景色不比瑞士其他任何地区的村落来得逊色。瓜儿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第二次到访瓜儿达,就是为了体验一下这个旅馆。因为预订的单人间,所以住的是副楼。入口处挂钥匙的地方,是瑞士乡村旅馆常见的设施,因为房间钥匙一般都很有特色很沉,所以每个房间有两把钥匙,出门把大钥匙挂墙上换小钥匙,回来再用小钥匙换大钥匙,同时,房间里有没有人也一目了然。桌子上还放着一篮子苹果,嗯,很贴心。

房间都是原木装饰,我住的是小阁楼,身材高大的人容易碰到房梁,所以房梁容易被触碰的地方有厚布包裹,房间里有流金岁月的收音机,最经典的那款,我一直想买,不过某宝旗舰店常年1600-1800的价位让我到现在也没入手的机会,打开,瑞士当地电台正播放费德勒的新闻,房间里还有一个供住客使用的登山背包,整体来说还是很人性化的,除了窗户没有窗帘外,其他一切都很满意,对得起700多的单人价格。当然周边风景是最大的加分项。其实旅馆主楼本身就是一道风景。

评论
热度(5)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