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金秋 意大利科莫湖 Varenna(1)

科莫湖是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湖,毗邻瑞士,著名旅游胜地,面积146平方公里,为意大利第三大湖,整个湖区散落着许多美丽的意大利小镇。科莫湖呈南北狭长状,南段分成两条细长的分岔,整个湖就像汉字的人字。科莫城就在左一撇的端点,因此只能窥见湖的一角。真正的精华在湖的中段,人字分岔附近的那一带。其中最著名的是几个湖边小镇:梅纳焦、贝拉焦、瓦伦纳、特雷梅佐、伦诺。

因为Varenna瓦伦纳是这五个小镇中唯一有火车到达的,所以选择了这里湖边的一家旅馆,离火车站10分钟的步行距离,因大部分路程都是沿着湖边,所以一边走一边欣赏湖光山色,没安定下来,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小镇。

因房东还经营着一间酒吧,所以我们办理Check in需要到酒吧去找他。小伙给我们端上welcome drink和小食,让我们先在湖边坐下休息休息。慢慢悠悠吃得差不多了,小伙给我们拿来了钥匙,指了指酒吧边上的一栋楼,说这就是我们要住的地方。

到了这里,感觉一切都慢下来了,比在托斯卡纳乡间的节奏还要慢。我们也不急着进房间,又在湖边坐了会儿。

这是一栋带阁楼的两层公寓,有可以看湖景的小阳台,室内布置比较简单,但设施齐全,可以烧开水和晾衣服可是我关心的头等大事。

第二天的早餐要9点才开始,可以想见这里的生活是如何的慢节奏。但是在外旅行习惯了早起,所以在镇上晃了一圈回来已是饥肠辘辘,一大盆热蔬菜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被我们消灭了。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