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6 秋 濑户内海 丰岛美术馆

在网上搜尋资料时听说了丰岛美术馆如何了得,于是象朝圣一般地去了。最终也是没有失望。唯一做错的一件事,不应该把丰岛美术馆排在艺术祭参观的第一个。

丰岛美术馆坐落在非常美丽的海边,旁边有一小片梯田,那天天气非常好,所以整个感觉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丰岛美术馆只有一件作品,就是这栋建筑物本身。如果不是仔细看过别人写的游记,我想我踏入这栋建筑内部的那一刻一定是内心震动。进入的人数是受到控制的,基本30-40人的样子,大家在里面坐坐躺躺,看天空晒太阳听各种声音。地上不断会有水滴冒出来,然后你就看着它慢慢滑向一边,和别的水滴混合后渗入地下。

馆内不能拍照,所以买了几张明信片,但无论是明信片还是画册,感觉关于馆内的摄影都没拍出那种空间感,的确,平面是很难展现你整个身体的感受。

评论
热度(4)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