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夏 滋贺县比睿山坂本~西教寺

大太阳底下从JR湖西线的比睿山坂本站走到西教寺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尤其我还绕了远路,走了直角三角形的两条直边,从通往日吉大社的岔路口到西教寺这一段大路走得异常乏味,很多时候查好的线路图对我这种走走停停东张西望的人是没有用的。幸好从京阪电车坂本站到岔路口的这段令人心旷神怡,走到1/3处,那似曾相识的感觉令我想起几年前我就走过这段路了,那时从京都上比睿山然后从琵琶湖侧下坐京阪电车回京都曾走过这段路。年纪大了,不仅依旧没有方向感,连记忆都差了许多。有时想想,如果我有同行者的话,不仅会让别人跟着我多走冤枉路,还会增加自己许多的思想负担,很多心境不会有也不可能有,有计划,但可以随意散漫,这就是做独行侠的好处。

很喜欢西教寺的参道,就不想看本堂什么的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只有一个人时才能任意发泄啊。

评论
热度(6)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