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夏 京都

赶到KIKA的时候,比预订时间晚了20分钟,从京都站过来的路上,已和店里邮件沟通了两个回合。找到了邮件里所说的红色可口可乐的标志物,但差点就踏入隔壁那家稍大的人气很旺的餐厅。在宽仅一米的巷子尽头找到了正主,完全没想到某人竟然会在这样犄角旮旯的地方用餐。

迎接我的是店主megumi,现在已经想不起来她长什么样了,要说大致印象的话,就是苍井优这种,很年轻,很喜欢笑。我开门见山说明了来意,然后大家就嘻嘻哈哈了起来。

megumi很善解人意,说我一个人吃不了那么多,把某人喜欢的几样菜都做了一半的量给我,收我一半的钱。若不是最后有3个寿司,还真的有点吃不饱。6个菜,一杯饮料一份甜点,4300多日圆。

我心里满是好奇,最后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老公是艺术家,和他有合作,去年就见过几次。

对食物并没留下什么印象,食器的选择在我看来也没有很适宜,倒是megumi这个女孩子看着温婉,性格却很是爽朗。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晚上。

评论
热度(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