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秋 瑞士圣莫里茨Silvaplana

圣莫里茨位于只占瑞士1%人口不到的罗曼什语区,这里也是瑞士唯一举办过冬奥会的城市,两次,同时以昂贵奢侈著称,欧洲的王公贵族在这里都有度假别墅,你到这里来看看奢侈品一条街,尤其是爱马仕的专卖店,就知道人家能把一个奢侈品专卖店弄成怎样的童话般的样子。

记得那时和德国的大老板说起要去圣莫里茨时,他很惊讶,说那里都是有钱人去的地方,你去干什么?我在心里一万次鄙视这个乡巴佬,难道去看看也不行吗?你那么没追求,不代表别人都和你一样。公司里接触到的几位德国老板,凡是出身好的待人都很宽厚,反之则严苛刻薄。

上次来住在小镇上,特意挑了高档旅馆区,因为有好友同行,两人分摊也不贵,这次一个人,想住在特别一些的地方,我上次经过看中的silvaplana小村。

Silvaplana是圣莫里茨三大湖区里的一个小村子,坐落在雪山和碧玉般湖水环绕的Silvaplana湖畔,苏尔莱伊(Surlej)—席尔瓦普拉纳(Silvaplana)—尚普佛(Champfer)—圣莫里茨是当地一条非常经典的徒步路线。尽管天气很不好,阴云笼罩,但是在海拔1800米的地方有如此辽阔的视野,心情还是很好。如果带跑步鞋的话,真想加入到跑步队伍中。

评论
热度(10)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