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5 秋 瑞士圣莫里茨Covertsch瞭望台(1)

感觉自己在极地某个工作站。

离开圣莫里茨的那天上午,去了离旅馆最近的科尔瓦奇瞭望台。

湖边阴云笼罩,所以很担心上面是否也是如此,真是一样的话,那我还上去看啥?

在缆车站口犹豫,正好看到两位帅哥下来,脸皮很厚地上去问,上面有太阳吗?

其中一位朝我笑笑,说:人生不就是探索未知的旅程吗?

因为这句话,我上了缆车。

科尔瓦奇海拔3303米,没有阳光,温度接近零度。这段文字介绍我攻略做进去了,但是没有仔细看。不过如果我仔细看了,说不定我就不会上瞭望台了,就错过了如此特殊的体验。

 

评论
热度(3)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