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015 金秋 罗马 Area Sacra Argentina

阿根廷圣区,很容易路过错过的一处遗址,因为在罗马,古代现代各种杂乱无章却又无比和谐已经成为其一大特征,见惯不怪,连名气大的都来不及细看,更别提这种主流攻略里不会提及的景点了。

虽然被称为阿根廷圣区,其实和阿根廷毫无关系,1730年有一位贵族在此建了阿根廷剧院,该剧院很有名,许多著名歌剧都曾在此首演,例如1816年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所以1920年于此发现的四座罗马共和时期的神殿区域就被称为阿根廷圣区,以起到确认地理位置的作用。

这是一片半出土的神殿群,对外封闭不能进入,只能站在旁边的小广场看看。四座神殿中最古老的可追溯到公元前4世纪,其后方的一大片基座便是庞贝欧元老院的遗迹,公元前44年3月15日,当时已成为终身独裁者的恺撒,才上任一年,就被另一政敌连刺23刀,倒在了庞贝欧雕像的脚下。

评论
热度(2)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