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对瑞士罗曼语区的圣莫里茨爱慕很久了,去年因拖家带口行程太紧所以没去成,今年是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这个被称为”雪域麦加“”王公贵族度假胜地“的小城到底是何模样。因为不会滑雪,当时仅仅是想看看静如处子的圣莫里茨湖和欧洲贵族的度假别墅,而且一定要住在湖的富人区这边,体验一下周围都是有钱人的感觉。

网上关于圣莫里茨的旅行攻略不多,因为国人去瑞士大多往德语区和法语区走,意大利语区和罗曼语区相对就乏人问津了,因为这么小的一个国家,玩个三次四次的人不多。有去过的同事对我要去圣莫里茨有些惊讶,说就是个有钱人去度假的地方,没啥特别的。我个俗人,就是想去看看有钱人度假的地方是什么样的。

下了火车往旅馆走的时候,一路奢侈品大牌云集,因为是周六,都关了门。但还是让我初步见识到了这里的消费能力。到此,圣莫里茨并没什么特别之处。到的那天,虽然温度很低,5度以下,但太阳很好。

评论
热度(1)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