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lk to myself because I like dealing with a better class of people.

2019 初夏 三重县 贤岛 志摩观光酒店(3)

酒店没有温泉大浴场,客人闲暇时想在室内消磨时光的话可以去住客专用LOUNGE,需要刷房卡进入,里面的饮料和小食都是免费的,10点关门。对我来说,library算是常规设置,比较特别的是那间听音室,这也是我选择这间酒店的原因之一,无论晴雨,我总有喜欢的事可以做。吃完晚餐9点不到,lounge里除了服务员没有其他客人,我好好参观了一下,在听音室尽情体验了一把,黑胶和CD基本都是古典乐,除了沙发椅以外还有角落里的沙发床,闭眼躺着听维瓦尔第的四季,这是在家才有的享受。听着听着,突然音乐断了,我坐起来发现服务员正在做关门的准备,她发现有人在似乎有些惊讶,赶紧向我鞠躬道歉,又恢复了音乐,我一看,已经到10点了,我也赶紧向她致歉,收拾好离开了,想着第二天退房前再来享受一下。事实是,根本没时间。

第二天吃完早饭都已经几点了,因为天气还行,好好在庭园里逛了一下,在lounge里呆了不到半小时就要退房搭SHUTTLE BUS赶火车了。离开时,设在酒店的御木本刚刚开门。

评论
热度(2)
© Talk To Her | Powered by LOFTER